一个杂食党的孩子!

(柱斑)我来了

我是第一次写文发出来,没有什么其他的想法,一点点黑而已,小学文笔可能有错别字(一个初中生),有问题私信说,谢谢大家!(我也不知道到底有没有人写过这种文,我只是上课闲的慌,随便写写而已)

正文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柱间飞奔到一座山的山脚,解开了带着封印的幻术。从外面看,就是一个山洞。

山洞内被众多的荆棘包围着,地上还有尸骨,荆棘像是感受到他都围了过来。

但是柱间没有害怕,走了进去。

荆棘们不仅没有包围他,反而随着它的脚步让开了一条路。

路的尽头是一颗蓝水晶材质的棺材。

柱间慢慢的走向那个水晶棺材,解开了棺材板的封印,等盖子漂浮在空中,柱间坐在了棺材边上。

棺材里面是剪好的红玫瑰,在玫瑰花的中心,还有一个人。

那个人的皮肤非常的苍白,长长的头发,纤瘦的身躯,穿着大大的婚服(白无垢)。身边那些剪好的红玫瑰,正好产出了这个美人的美,近看就是一幅无价之宝的美人画。

“但再过不久,我们的梦想就可以实现了!”花的中心是宇智波斑,柱间底上班的额头,温柔的说。

但是宇智波斑没有再睁开眼睛。柱间深情看着斑没有睁开的眼睛自责。

‘是啊!斑死了!被我从后面刺进心脏死了,我竟然用班的弱点杀了他!’

“斑!等我实现无限月读计划,等世界和平后,我就复活你,我们再去遨游世界!等我好吗?”

柱间在斑的头上落了一个吻,从鹅黄色的和服里拿出了一个盒子,盒子里的是豆皮寿司。

“斑这是你最爱吃的豆皮寿司,我给你放在这里。”

柱间在指尖,结出一朵血红的玫瑰,放在了斑的头发上。之后起身把漂浮在空中的板子放下,盖好之后再结上一层封印。

走了两步,转头看着装着斑的棺材留恋道:

“我还会再来看你的!”

之后离开了山洞。

那朵玫瑰那是第五百二十一朵玫瑰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可能有些不好,对不起

这个地方是柱间黑化向的,我也没想过些什么东西,抱歉啊!

评论(5)

热度(4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